越白砂

偶尔可恶 永远可爱

草莓甜味【飞咻】

第一篇飞咻,短,HE,全文2200+,别嫌弃我的字数and小学生文笔,纠了蛮久,有错也别提醒我(假装很完美),小老虎和小奶猫怎么写甜哒




金泰亨是个草莓狂热者,且中毒程度在日渐加深,从开始的超市疯狂采购草莓,到后面的自搭大棚,成为称霸(承包)一方的草莓种植大户,引进各类新奇的草莓品种,又因其长相俊俏,江湖人送外号“草莓小王子”。

这不,金泰亨的堂哥金南俊,一位作为流浪诗人四处旅游的男加,最近就给金泰亨捎带了一颗据说十分珍稀的“白玉”草莓种子,让金泰亨开心到飞起,直呼上次金南俊打碎的他的草莓水晶就不予赔偿了。

金泰亨小心翼翼地捧着这颗相对其他草莓种子来说较大的“白玉”,为它挑选了一个最好的温室种了下去,然后每天都悉心地施肥浇水除草,盼着它能长出又大又新奇的草莓,毕竟种子块头就不一般。

但金泰亨实在没想到,这草莓种子大到可以种出一个人。

在某天金泰亨照例去看护他已经长出粉嫩的身体的小草莓时,就看到了一个穿着草莓内裤满头薄荷绿的冷白皮男人躺在他可爱的草莓叶子旁边,而他的宝贝草莓不翼而飞。

金泰亨毫无疑问地锁定是这个男人嫉妒他的小草莓长得好然后偷偷地把他的小草莓给摘了,虽然很想冲过去掐着他的脖子质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但重度颜控的金泰亨同学在冷白皮男人的美色诱惑(?)下还是选择了温柔的方式,只是过去把他弄醒了而已。

而迷蒙睁开眼睛的某冷白皮男人明显没有睡醒,小鹿般带着水雾的懵懂眼神着实把金泰亨猛地电击了一下,赶来兴师问罪的气焰立刻被砍掉了大半,还故作怒气十足地叉腰,“就是你偷摘了我的草莓小宝贝吧?!”

眼前的人没做声,耳尖却悄悄地红了。

金泰亨以为他是做贼心虚,底气立刻就提上来了,“你你你……你别以为不吭声我就会放过你。我的草莓小宝贝呢?它在哪?快把它交出来!不然我就把你送公安局了!”说罢还气势汹汹地跺了一下脚。

冷白皮垂了垂脑袋,耳朵更红,沉默半天还是开了口“不管你信不信,我叫闵玧其,是只……草莓精,你的草莓小……小宝贝,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我。”

说着还抬头观察了一下金泰亨的反应,而满头黑人问号怔在那里的金泰亨被这一眼才回过神来,表情又变得有些扭曲的古怪。

“你说的是真的吗?”
“嗯。”
“你真的是草莓精吗?”
“嗯。”
“你……”
“嗯。”

…………

“你冷吗?”
“嗯。嗯?”

闵玧其一脸疑问地看向金泰亨,金泰亨摸摸鼻子,有些不好意思地把目光从闵玧其的草莓内裤上挪开,“那个,我去给你找套我的衣服吧。”

闵玧其略微懵逼地点点头,却在金泰亨转身离去地一瞬间精准地扯住了他的衣摆,看着金泰亨不解的目光有些糯糯开口道,“金泰亨,以后可不可以不要再叫我草莓小……小宝贝了……”

金泰亨盯着底下害羞到浑身通红的小人儿头顶的发漩,心里某块地方忽然软得一塌糊涂,连眼神都温柔得可以拧出水,“那我叫你什么?”

“嗯……”闵玧其歪头思索了一会儿,“我比你大,叫我哥行嘛?”

“不行。”金泰亨想都没想就回绝了。

闵玧其又不解了,“为什么?”

“叫哥也太疏远了。”笑话,他金泰亨怎么可以叫这么一个看上去比他还小的男人叫哥嘛。

“那你说怎么叫我,反正别再是草莓小宝贝这种奇怪的称呼了!”闵玧其气得嘴巴都微微撅起来。

金泰亨眼珠骨碌碌地转了几圈,一副勉为其难的样子,“要不就叫你玧其吧,不腻歪也不疏远。”

闵玧其看看金泰亨的表情,总感觉哪里出了问题,但想半天又想不出个所以然来,只能呆呆地点点头。

金泰亨满意地笑咧了嘴。

由于闵玧其是只刚成精的草莓没有去处,又是金泰亨一手种出来的,于是金泰亨就顺理成章地揽下照看闵玧其的活儿,拉着闵玧其就住他家去了。美其名曰是尽地主之谊,实际上金泰亨对容易害羞又长得好看的闵玧其有着极大的兴趣,总是忍不住去逗弄,惹得闵玧其时常耳尖发红,头顶冒烟的。

但时间一长,闵玧其也就习惯了金泰亨的恶趣味,开始还总想着逃离开来,次数多了闵玧其的脸皮都被金泰亨练厚实了。就像此刻,闵玧其瘫在沙发上看电视,金泰亨从草莓棚回来后就像只大型犬类一样不知疲倦地骚扰着闵玧其,但闵玧其始终秉持着“敌动我不动”的准则,愣是没分给金泰亨半点余光。

金泰亨自然不肯善罢甘休,干脆整个人呈大字型地横在电视前,挡着屏幕不让闵玧其继续看下去。

闵玧其左探探右伸伸,企图突破金泰亨的防线,奈何金泰亨实在挡得严实,半点缝隙没漏,惹得闵玧其炸了毛,这才去怒瞪金泰亨,“金泰亨,你干什么啊,快走开,别挡着我看金硕珍的大叔笑话,可好笑了。”

金泰亨立刻就不乐意了,“哥……”语气里都是委屈,也不知道之前是谁死都不肯叫哥的,“电视有什么好看的嘛,你要听大叔笑话哪天我带你去找金硕珍让他当面跟你说,他也是我堂哥来着。”

“真的吗?”闵玧其的眼睛里立刻闪烁出星星般耀眼的光芒,“金硕珍真的是你堂哥吗?我跟你说,我可喜欢他的大叔笑话了,他真的特别幽默……”

金泰亨看着闵玧其神采飞扬的小脸只觉得碍眼,喋喋不休的小嘴也也很是不乖,只想把它堵上,于是低头就含上了那抹果冻软唇,“那些不重要的待会再说……”

恩……虽然闵玧其这个草莓精除了一头薄荷绿和草莓的叶子如出一辙,其它没有任何相同,就连肤色也是符合“白玉”这个品种名称的,而不是草莓的粉嫩,不过这……小嘴巴倒还是一股草莓清香,金泰亨咂咂嘴,真甜。

闵玧其也在金泰亨吻上后如其愿全身爆红,但也十分乖巧地没推开金泰亨,反而手脚并用地挂在金泰亨身上,活脱脱一个树懒。

迷迷糊糊的闵玧其想,和这个家伙接吻的感觉也不错,草莓大户还包吃包住的,就勉为其难地忍受一下吧……

于是金泰亨在得知了bobo可使草莓精闵先生显原型后,天天如此,过上了甜甜蜜蜜(没羞没臊)的两人幸福生活。

再后来,金泰亨好言好语(花言巧语)将闵玧其诱拐上了床,又双叒叕get了更多让闵玧其害羞的招儿,成功地把野生草莓精圈成了家养的。















评论(4)

热度(38)